西西文庄

【第一次失去巴基】【美队独白】【虐】

那是我第一次失去巴基……

我永远都忘不了他坠下悬崖的一瞬间……

你知道吗?他就在我身边、而我却……

只能眼睁睁的看着他摔下去……

我够不到他……

呵……

在踏上那辆该死的火车之前,我们还在说笑…

和他在一起的那些回忆无论好坏,我都记得。

他也是………

从我变成美国队长之后,

他一直在我身边…

信任我、跟随我、陪着我一起出生入死…

虽然我身边也有很多优秀的战士,

但他总是最懂我的那一个…

没有人可以取代他在我生命中的位置…

可如今……我连为他大醉一场的资格都没有……

————————————————💔

巴基、除了复仇,我什么都做不了……

如果你能回到我身边……

我宁愿一辈子当一个小个子…

我宁愿一辈子被恶棍打趴在墙角…

我宁愿一辈子做你身边的“小透明”,

看着你邀遍所有的漂亮姑娘尽情舞蹈……

只要你能回来,我什么都愿意,什么都依你……

真的……





评论(4)

热度(192)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