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西文庄

【爱与恨】

“Loki、你爱我吗?”

“爱……”

“爱到什么程度?”

“爱到恨你…”

“爱到恨我?”

“对……恨过之后,还是爱你……”

“那你想知道我爱你爱到什么程度吗?”

“不想……”

“为什么?”

“因为我怕你爱我比我爱你少…”

“傻瓜,我对你的爱只多不少…”

“我才不信…”

“我也不信…”

“你看……”

“我不信我爱你,我到现在也不敢相信我爱你…”

“好吧…这句我信…”

“我爱你爱到我自己都不敢相信……这样的程度难道不会比你爱我深吗?”

“Thor,抱紧我……让我听你的心跳、让我相信你爱我…好吗?”

“听吧、它一直在为你而跳……”

洛基听着索尔的心跳,他心里有他,他住进了他的灵魂里。

洛基哭了…索尔也哭了…

—————————————

“我爱你。”

“我不信。”

“我也不信。”

深深的缠绵、深深的吻。
我们就这样都不要相信。

评论(4)

热度(190)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