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西文庄

【数爱的游戏】

“Thor、I love you."

"I love you too...(two)"

"l Love you three..."
Loki露出一个迷人的笑容,他似乎又发现了一个很可爱的游戏…数爱的游戏…

"I love you four."
索尔抚上他的脖颈,深情地微笑,他愿意陪他玩下去~

"I love you five."

"I love you six."

"I love you seven."

"I love you eight."

"I love you nine."

"I love you ten."

"I love ...Emm..."
索尔吻住了他,他来不及数到eleven了。

"Loki,…ten is over …”
索尔抵着他的鼻尖,深情的说…

"Why?..."

“因为我愿意爱你比你爱我多一点……这样你就会比我更幸福了…”

“傻瓜…我也愿意爱你多一点,I am eleven……”

“为了你,我愿意当傻瓜…I am twelve……”

“所以…我们要这样数到天亮吗?……”

“你愿意数,我就由着你……如果一会儿你还有力气数的话……”

“你不是傻瓜,你是坏蛋……Ah!………”

“那就让你看看我有多坏吧……过来!你还想往哪逃?”

“Ah!…你太坏了太坏了!……No!No!No!救命啊!”

—————
来自梦中的糖,就算是凌晨也要码出来…
怕醒了会忘……

评论(2)

热度(128)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