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西文庄

【第一夜】/【海森文】/【十二更】


Tom租的公寓不算太大,卧室门开着的话,Chris很容易听到浴室里的动静。


花洒的声音听的Chris心里发痒。


二十分钟后,水声终于停了。


Chris一手拿着浴巾,一手提着睡衣,朝浴室走了过去。


“Hey!你洗好了吗?”


“洗……洗好了。那个,你帮我把睡衣挂在门把手上就行。”


浴室里传来Tom害羞的声音,Chris笑着脑补他脸红的样子。Chris看着手里的浴巾,没有着急走开。果然,没一会儿,Tom又开口了。


“咳……那个,你有看到烘干机里的浴巾吗?”


“在我手里。”


“啊?!你把它拿出去干嘛?我要用的。”


Tom的语气听起来有些生气,又有点儿像委屈。有意思极了。


“我知道你要用,这不是给你拿过来了。你快开门,我递给你。”


Chris这么急着催他开门,除了着急想看他刚洗完澡的样子,其实还是有点儿担心他会感冒,毕竟水声已经停了半天了。



浴室的门缓慢的开出个小缝儿,Tom的手伸出来,五个指头乖巧的张开。


“好了,浴巾给我。”


Tom的手心和指尖都被染成了嫩嫩的粉红色,小臂上还挂着未干的水珠,像剥了皮的嫩笋一样,诱着人忍不住想咬上一口。Chris的眼神盯在他朝自己伸过来的,半掩在门边的手臂,下意识的咽口水。


Chris把浴巾卷成个卷,递到他手上。


浴巾毛绒绒的触感刚染上指尖,Tom就急着关门,他完全没注意到Chris的手臂已经跟着那条浴巾被自己拽进了门里。


“啊!痛!”Chris的手臂被浴室门夹住了。


Tom一听Chris喊痛,条件反射一般,迅速拉开了浴室的门。


“有没有怎么样?手臂还能动吗?骨头有没有事啊?”


前一秒还在因为自己赤身.luǒ体只和心爱的人有着一门之隔而羞得不知如何自处的Tom,此刻已经毫不顾忌的挂着一身水珠站到了Chris面前。他还拖着他的手臂,拽着他依旧为自己攥着浴巾的手指,细心的为他检查。


Chris盯着他焦急的样子,心里莫名的感动。刚才还想着逗弄他的心也突然柔软起来。


“没事,能动。没那么脆弱。”


“真的没事吗?这门挺重的。”


“真的没事,你别担心。你看,我能动的。”Chris把手臂从他手中抽了出来,在他面前弯曲伸直,前后活动了两次,Tom担心的神情才缓和了些。


“这下放心了吧,快进去,你身上都是水,别感冒了。”


Chris把Tom的睡衣随手挂在了浴室门外的门把手上,自己则推着Tom进了浴室。


当他Tom披上浴巾的时候,Chris突然发现浴室里居然没有一点儿氤氲缭绕的雾气,反倒清冷潮湿得厉害。


“你洗的冷水澡?”


Chris摸了摸Tom的脖子,果然冰凉冰凉的。


“我经常洗冷水澡。对…对身体好。”


Tom低头躲他的眼神,他的触碰,光着脚转过身,想往角落里走。


“好什么好!现在这个季节根本不适合洗冷水澡。”


Chris强硬的扳过他的身体,一只手抬起他的下巴。


“嘴唇都冻紫了,还敢说对身体好?”


Chris有些生气的压下他的下巴,然后转过身走到花洒前,用手试着水温慢慢调高热水器的温度。


等到温度调的差不多的时候,他才转过头,低沉着声音对Tom说了句:过来!





“你先出去吧。我自己洗就行了……”


“过来!”


“……”


Tom紧抓着身上的浴巾,一小步一小步的蹭到了Chris身边。


Chris唰的一下就拽掉了Tom身上裹着的浴巾,然后单手将他抱进了浴缸里。


Tom轻呼了一声,下一刻,温度适宜的热水就从他的脖颈缓缓浇了下来,那种感觉就像是一个掉进冰窟的人突然获得了一个流动的火种,并且一瞬间就能温柔包裹住全身的那种。Tom享受在温暖的水流中,眯起眼睛享受着。他突然忘了害羞,忘了介意,甚至忘了,身边搂着他洗澡的人就是他梦寐以求,相思无限的Chris。他现在感受到的,只有温暖的热水,温暖的,抱着自己的手臂。


“你什么时候养成的洗冷水澡的习惯?我怎么不知道。”


Chris的声音和着雾气钻进Tom的耳朵里,温暖而诱·huò……


“今天……”


Tom抱着Chris自己的手臂,毫无意识的说了实话。


“因为我在这里,所以要洗冷水澡?”


“嗯……”


Tom乖乖点头,迷迷糊糊的偏着脑袋去望问自己话的那人。


那人有薄薄的嘴唇,高挺的鼻梁,漂亮的蓝眼睛,又亮又有神,比海浪的颜色还要美,还要充满拍岸的激情。那双眼睛,就是他最爱的那双。


Tom弯起嘴角,温柔的笑起来。


他觉得自己好像在做梦,也好像醉了,醉在温暖的水里,醉在方才席间的红酒里,醉在Chris的眼神里。


Chris,


Chris来了。


Chris在我家里。


Chris在我家里!在我眼前!



Tom突然清醒过来。


是Chris!他在帮我洗澡!天啊!我刚才这是怎么了?


“对不起,我,我有点儿迷糊了……你,你先……唔……唔!”



Chris没有再让Tom开口说话,他这一晚上都不会再让他开口说话了。


刚才他迷迷糊糊说的那些话,他洗的冷水澡,他紧张他的样子,他已经不用再多说任何话了。


当然,他自己也不用再多说什么……


做,就是了。



















































评论(23)

热度(239)

  1. 共2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