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西文庄

【Thor爱的保证】

Thor:我还记得我和Loki保证过,去了地球之后我一定会让他过的很开心~

他还问怎么保证…我说,用爱保证…

我当时还学着他小时候总爱戏弄我的样子,朝他嘟嘴…假装要亲他~

我们笑的很开心……呵呵~

他笑起来的样子特别好看~真的…我好后悔,我当时应该好好抱抱他…好好亲亲他……我想,他应该看的出来…

那个时候我对他的爱足以抵得过整个星球的恨,何况区区一个纽约。所以他答应和我一起,在我需要他的时候,站在我身边。

他也知道我会给他想要的…我本来也打算好要给他的……甚至超出他的预期……

可是……我终究还是没能如愿…没能让他体会到我到底有多爱他…如果他还能回到我身边…

我一定会十倍百倍的爱他,只要他还肯认我这个蠢哥哥……要我怎么样都可以…

真的……

评论(8)

热度(3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