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西文庄

【被迫与小朋友们交流的“邪神Loki”】

绝顶聪明、倾国倾城的基神与中庭小朋友吵得不可开交~

“你长得吓人…”

“你长得才吓人!”

…………

“你丑得无下限!”

“你丑得无下限的平方!”

“你瞎掰!”(才没有那回事儿呢!)

——————————😄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太可爱了吧!

每次小朋友们疯狂夸Thor的时候Loki就气得不行~哈哈哈!比小朋友还小朋友的基神~

这绝对是恋爱中的样子没错了~嘿嘿嘿!

不行!一定要来一个甜甜的小段子~

—————————————❤️

【最难哄的Loki】

与中庭小朋友交流活动的当晚,Thor被Loki踢下床,三推四推的赶出卧室~~~

然后Thor疯狂的敲门表白:“Loki!亲爱的!他们只是小孩子!说的话不能当真的~你是最聪明、最迷人、最厉害的~”

“鬼才相信你!你刚才明明憋不住要笑了!别以为我看不出来!”

“那是因为你说这件事情的时候表情太可爱了……你生气的时候就是…很可爱啊……”

“我生气可爱?滚!滚远点!不要和我说话!”

“我是喜欢你,爱你才会觉得你生气也可爱啊…Loki,别耍小孩子脾气了…听话…你先把门开开好不好?”

“小孩子!谁是小孩子!我已经一千多岁了!”

“好好好~你不是小孩子…”

“不许提小孩子三个字!永远不许提!!!”

“Loki…是你自己答应要去做这件事儿的…”

“我答应的时候你不会拦着我吗!”

“我拦了啊…你不听啊……”

“呵!…所以都是我的错了?好!那这个星期……不!这个月你都不许靠近我!!!”

“哈?……Alright…都是我的错…我应该把你绑起来不让你去…”

“绑起来?你还想绑我?你给我滚!”

“Oh…No………”

三个小时之后,Thor发现任何言语都不能让他的宝贝弟弟消气之后,只好冒着被捅肾的危险强行把门撞开了…然后在Loki拔出那把匕首之前,冲过去强吻了他…十分钟之后,两个人又如胶似漆了。

评论(18)

热度(747)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