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西文庄

【那几个瞬间、本来就是最动人的】

“我想念我们一起并肩作战的时候。Loki是最好的魔法师,加上他的那些小聪明,还有装在他脑子里那些永远都用不完的阴谋诡计。对付黑暗精灵那次,我其实……一开始我并不是那么信任他的…但当他站在我身边的时候,我还是会莫名的觉得安心。那种感觉太熟悉了…

我到现在都还清楚的记得那次战斗当中所有的细节。他站在我身边,在我解开他的手镣的时候假装和我反目……为了更逼真,还动用幻境砍掉我的右手。最后在我被那个该死的怪兽打得毫无还手余地的时候跑出来救我…再假装和他同归于尽,骗我伤心…

可现在回想起来,那几个瞬间还是很动人的。他费尽心思,三番五次的骗我…不就想知道我有多爱他吗?不就想知道我会为了他伤心到什么地步吗?……如果、这次我不让他那么轻易的得逞的话,他会快一点儿回到我身边吗?

会吗?……

好、那我不伤心!…”


Thor突然对着远处大喊:

Loki!我不伤心!…(强忍哽咽)

这次你不会再得逞了!你快点回来吧!……

你再不回来我就要另外收养一个弟弟了!……

你快…你快回到我身边吧!…

(泣不成声……)



评论(7)

热度(211)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